星河

全部无//chang!!!!!

保持距离

ooc预警    

  勿上升真人

  含风调雨顺

  

“今天叫你们来,你们应该知道是为什么”李飞

  “我们知道”穆祉丞张峻豪

“你们这个CP热度太低了,所以公司决定

  从即日起,你们在镜头内不准有任何身体接触以及眼神交流”李飞

“我们知道”穆祉丞张峻豪

“你们知道就好”李飞拍了拍张峻豪的肩膀

昨天晚上

  “知道为什么叫你单独来吗?”李飞

  “飞总,我不知道”张峻豪

  “现在CP热度太低了,你是知道的吧,我帮你单独叫过来,原因是想让你和张泽禹绑,你知道吧?我们公司很看重你所以希望你和三番尽量就是多身体接触,懂了吧?”李飞

“我当然懂”张峻豪

“懂就好赶紧回家吧”李飞

 啪!门被狠狠的关上

 “这损色孩子招呼都不打就跑走了还摔那么狠不知道这门多贵”李飞

“张峻豪”这是今天第17次穆祉丞叫张峻豪的名字

“张泽禹”张峻豪

“哎”张泽禹

“我这个过不去了”张峻豪

“行吧,你搁那里别动,我来找你”张泽禹

“宝哥我也过不去了”穆祉丞

“哎得嘞,我先到你那了”张泽禹

“我就知道宝哥最好了”穆祉丞

没错!张峻豪拳!头!硬!了!

“穆祉丞你过来一下” 张峻豪小声的说

“哦好 ”穆祉丞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下一篇应该是车我还不会搞这个链接可能会慢一点
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