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河

全部无//chang!!!!!

嘉陵江(我们可是纯爱)苏朱

  勿上升真人      ooc预警    同性合法

  

  “我就是这个世界上最帅的男人!”张极

  “朱志鑫,你属鹿的?”张极

  “不是,那是我妈给我求的”朱志鑫

“哎呀,张极还有摄像大哥,你们快走吧,我们要睡觉,拜拜早点走啊,不是。。。早点睡觉”苏新皓(看朱志鑫眼神有些忧伤)

 “你妈给你求这个是因为一路平安吧”苏新皓

  “对”

 你会一路平安的

“为什么都是你妈妈带你长大你是单亲吗”

“对”

“他们都不知道吧”

 “嗯”

“放心,你会一路平安的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转个弹幕

“不是朱志鑫你能不能离我们家苏新皓远一点啊?恶心死了”

  “看吧,我就说他妈的朱志鑫长那么好看,就是同性恋”

  “拜托,他妈的嫉妒别人长的好看就别乱扯,而且现在同性恋也合法了,真是脑子有病”

  “那就是变相承认你家主是同性恋吗?真是笑死”

  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转回来

  “阿志,我们好好练习迎接这次的舞台吧”

  “嗯好啊”

  你会接受你的好朋友是同性恋吗?

  不知道

“老苏,有喜欢的人了吗”

(挠挠后脑勺)“嘿嘿我其实有了但你千万不要告诉其他人,要不然传着传着变味了”苏

“我知道的”

“喜欢一个人是怎样的感觉?”

“我不知道,只觉得ta很好看,这是我第一次用好看形容ta,我也不知道我从什么时候开始喜欢ta”苏

“哦~(很懂的语气)我懂我懂”

“唉,我跟你说别乱传,嗨呀朱志鑫!!!”苏

朱志鑫觉得苏新皓很傻很傻很天真,但其实并不是的,只是因为苏新皓相信他。

苏新皓总是会无条件的信任朱志鑫,没有什么理由,只是因为喜欢他

“老苏,所以上次你跟我说的,你喜欢的那个ta到底是谁?你还喜欢ta吗?(恶狠狠的盯着苏)”苏

“嘿嘿,其实当时就想说你的,只是不好意思”

傻瓜

因为是你,所以可以在你面前无忧无虑,当个小傻瓜啊


“你们的票数基本很接近了,对于这个你有什么感想吗?TMT的苏队长”

“我其实没什么感想,就觉得大家都是很厉害的人,虽然有很多遗憾但我们会顶峰相见的”苏

TMT的苏队长,请问最近网传您和你们队的队员谈恋爱了,这是真的吗?

“我觉得不是的,因为我和他已经准备有时间就结婚”




  

评论(1)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