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河

全部无//chang!!!!!

把我们写进小说里(初识)

  他们说这就好像小说照进了现实,不如说我把我们的故事写进了小说里

勿上升真人    

  那是高一开学的第二个星期,我剪了短发,在下课去找我的好朋友玩,他旁边还跟着一个很好看的女生,不知怎么的?好像成为我的小迷妹了,

  “我们年级就三个比较帅的女生你是其中一个”

  “嗯,有谁啊?”

  “嗯。。。李琳和黄宇你看我大女神在下面,我带你去找她”

  “哦好”

  她牵着我的手,飞快的跑到了楼下

  她穿着绿色棒球服黑色束腿裤被一些女生围着,身高很高比我大两个月,说话温温柔柔的剪了一个碎盖

  “你好”

  “你好啊”

  “卧槽,黄子琪你怎么也剪短发了”小陈

  “嗯?小陈?你是在他们这个班吗?” 

  “对啊,我和李琳是同一个班的,在六班”

  嗯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嘻嘻,别说了,我又新开了一个坑,不过这篇文章我会在,每个星期的星期天更新的,真的很抱歉,因为马上就要快考试了,有点紧张

评论